不一會,菜就上齊了,有草原風味羊排,清蒸鱸魚,fitflop敲扁土豆,金針菇肥牛鍋仔,以及清炒娃娃菜等,都是色香味俱全的佳餚。陳落中途去了下洗手間,出得門來,卻瞧見了一個熟人!這個人留鏟青頭,掛大金項鏈,滿臉橫肉,肚大腰圓,宛如肥田鼠一般猥猥瑣瑣,正是前些日子撒釘子要砸車被陳落一腳踹飛的矮胖子!

“正是冤家路窄啊……”陳落心裏嘀咕著,緊跟了上去,打算拍一下他的肩膀,跟他好好“交流交流”。正要伸手嚇他一嚇,誰想那矮胖子竟一頭紮進了一間包廂,fitflop塑身鞋門虛掩著,一道人來高的水墨山水畫屏風擋住了視線,看不清裏面的人物。陳落假意欣賞著牆壁上的吊蘭,凝神細聽門縫裏透露出來的聲音。這個包廂甚為偏僻,而且走道都是狹長,蜿蜒曲折,就算被人發現也沒什麼,隨便都能找個藉口。 “小標,來來來,過來,我給你介紹一下,這位就是李高棟李哥,李哥在一家大公司任主管,人脈相當廣泛,以後有的是機會關照你。”

陳落心中一驚,“李高棟?李胖子?” “李哥好!”估計是那叫小標的矮胖子在朝李高棟打招呼。只聽先前那人繼續道:“小標是我的堂弟,fitflop 正品人雖然長的粗魯了點,可是心思活絡,在社會上也很有幾個忠心的兄弟跟著他,很吃得開。上次在派出所不管那些員警如何威逼利誘,愣是沒有透出半點口風。”

“嗯,做得不錯。上次的事也怪不得你,我也沒想到那小子居然那麼大力氣,你們四五條壯漢都打他不過。”這個聲音,陰沉之中略帶幾分奸猾,正是基地主管李高棟的獨特嗓門,僅此一家,別無分號,陳落熟得不能再熟!只聽李高棟繼續道:“上次的事情辛苦啦!fitflop walkstar 3這裏有點小小意思,你們幾兄弟拿去喝茶!”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tflop塑身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zxnej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